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4-03-27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3月26日中午,设备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陕晋军院长主持。


会上,院纪检委员、副院长郭欢传达了校纪委书记郭建平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院长韩荣结合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和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对2024年学院科研、技能大赛、实验实习安全等做了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高志勇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赵随民在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对学院“学习强国”平台搭建及推广使用工作和会后即将举行的设备工程学院2024年消防安全演练做了工作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陕晋军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主社在学校2024年度工作会议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对学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校领导讲话精神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张主社书记2024年度工作报告和潘晋孝校长的总结讲话,一要认清学院发展形势,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奋进合力,以国家级、省级标志性成果产出为重点,集成有组织的重点建设力量攻坚突破;二要狠抓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在产教融合、“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发力;三要以勇挑重担、砥砺自强、拼搏奋斗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院党委书记丁俊发传达了校党委2023年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反馈会精神,并作总结讲话,给全体教职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提高站位,主动认领,压实责任,总结提升,认真梳理学院政治监督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标本兼治,建章立制,切实做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履职担当尽责,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四是勇于改革创新,善于突出特色,争取产出我院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