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备工程学院“设备新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晋中市2024年“3·15”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

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我院“设备新青年”志愿服务队作为晋中新青年高校志愿者联合服务中心成员团体,积极参加了晋中市“‘志’美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之“小服务”撬动“大产业”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榆次什贴小米、怀仁陈醋、黄彩苹果、海玉食品、东赵小白梨、东阳蔬菜、三郝水果西红柿、榆次花馍等80余种“榆次好吃吃”地方文化系列特色产品的类型类别、非遗传承和制作、研发销售、加工生产、农产品种植、特色农产品深加工,并现场开展安全引导、宣传导购、产品介绍等推介会志愿服务。

本次活动,学院“设备新青年”志愿者们以“榆次好吃吃”系列产品作为试点,投身讲好“晋中名优产品、特色农产品”故事志愿服务,激发自己鸿鹄之志,不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