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设备工程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

 [发表时间]:2023-12-05    [浏览次数]:

一、学院简介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设备工程学院目前设有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工程、机器人技术三个职业本科专业,在校生1719人。

学院现有教职员工57人。拥有一支文化底蕴深厚、专业素养较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教、学、做一体化双师型教师团队。专任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14人,博士5人,在读博士1人,具有研究生学历学位教师40余人。具有国家注册设备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消防工程师、造价工程师等执业资格教师20余人,5名教师取得建筑信息模型(BIM)--建筑设备方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高级),双师素质比例达80%以上。近几年来学院共有10项教科研课题顺利结题并通过鉴定。发表各类学术论文70余篇。主编、参编各类教材20余部。荣获8项国家级及省部级教学成果奖、竞赛奖等。国家级及省级实用新型专利、软著等共计20项。

学院和中铁十二局、中建二局、中冶天工、山西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开展校企合作,建有“学中做”、“做中学”、“岗中学”的校内外实训场所。校内现有实训用房5200m2,建有BIM综合实训中心、水暖综合实验室、电气实验室、通风空调与暖卫消防和建筑电气、建筑智能化理实一体实训室、技能实训中心、大师工作站等37个校内实验实训室,设备总值1200多万元,为专业建设的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学院致力于技能型、高素质、创新性人才培养,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并取得显著成效,在“建筑设备类专业技能大赛”、“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山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各类竞赛中多次获奖,多名学生取得建筑信息模型(BIM)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年,我院学生参加“振兴杯”山西省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竞赛,获得大赛一等奖。我院学生参加中西部七省区土木建筑学会举办的2021年中西部BIM联赛,获得高校组一等奖。

多年来,学院为国家培养了近万名建筑设备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有60%以上的毕业生成为企业一线技术骨干,历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95%以上,毕业生就业现状满意度高。历届毕业生在省内外建筑行业企业成绩显著,深受社会广泛赞誉。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院的学术水平和科研实力,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设备工程学院诚邀高层次人才加盟。我们真诚欢迎国内外各领域的杰出学者和研究者,一起创新和发展,共铸美好未来。


二、招聘岗位

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设备工程学院2023年公开招聘3名博士研究生,均为专业技术岗位。

主要招聘符合学院重点建设学科、获得博士学位国(境)内外毕业生。具体包括机械工程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土木工程(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市政工程方向)等相近或相关专业。

三、招聘条件、招聘程序以及相关待遇

详见《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2023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网址:https://www.sxgkd.edu.cn/info/1024/7613.htm。

四、咨询电话

博士研究生公开招聘政策和具体事宜可咨询山西工程科技职业大学设备工程学院。

联系人:李政

联系邮箱:lizheng2@sxgkd.edu.cn

咨询电话:133335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