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召开团学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

 [发表时间]:2023-12-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院团学组织工作的管理和监督,提高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12月20日晚上,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在一号教学楼601会议室召开团学工作人员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书记丁俊发、院长陕晋军出席大会,团学工作人员共计31人参加评议。述职会议由院团委负责人郭振东主持。


大会伊始,丁俊发书记对学院团委和各学生组织一年来的工作给与肯定,并指出述职评议“述”的不仅仅是业绩,“评”的也不仅仅是成效,更多的是展现团学干部求真务实的作风和持续奋斗的状态强,更是学生工作人员之际的交流与学习。

随后,团学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分别从履职情况、工作亮点、存在问题、工作规划等方面依次进行了述职。

最后,郭振东对团学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做更好的引领,政治引领与价值引领两手发力;二是做更优的服务,确保服务同学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建更强的组织,健全团学工作的长效机制。

通过此次大会,增强了团学组织的凝聚力,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团学工作的纵深发展,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将继续用好评议会这把“尺子”,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让述职评议制度成为组织工作的有力助推器,真正做到用心服务、用行引领,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