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纪念“一二·九”传承爱国情

 [发表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峥嵘“一二·九”,扬帆再起航。11月27日下午,设备工程学院团委在一号教学楼511教室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8周年演讲比赛。设备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王仰兵,团委负责人郭振东出席并担任本次比赛评委。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王彬、组织委员王辉担任学生评委。

本次比赛的10名选手是从学院演讲比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用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语言描述着不平凡的岁月、表达着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展现着他们对过去、当下及未来的深刻理解,用自己的方式传递着心中对祖国的独特情感,用鼓舞人心的演讲诠释着对祖国的热爱,表示他们似这天空之下的雏鹰,臂膀稚嫩却有着归于天下的壮志,注定要掀起中华腾飞的巨浪。


经过激烈角逐,建环2101B班刘培琦,安装2101F班张凯路荣获一等奖;机器人2202F班郭俊杰,电气智能2203D班关兴获得二等奖;机器人2302B班史佳禾,暖通2201F班张玥,电气智能2203D班孙坤垚获得三等奖;建环2301B班赵紫晨,暖通2201F班李越超,电气智能2202B班梁尔康获得优秀奖。

国耻不能忘,吾辈当自强。通过本次“一二·九”主题演讲比赛,学院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了爱国主义信念,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以赤诚之心,继续谱写中华新篇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