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设备工程学院举办“奋进新青年,追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表时间]:2023-06-16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情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成效落实到立德树人具体实践中,6月15日下午,由设备工程学院党委主办,学院思政工作室、分团委和学生党支部联合承办的“设德臻备”杯第一届“奋进新青年,追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一号教学楼510教室举行

演讲中,进入决赛的10名选手结合学习二十大精神,与党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相结合,与身边先进典型、青年榜样的成长故事相结合,充分展现积极向上的精神追求,展现了学院青年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一句句铿锵的声音,一个个鲜活的故事,选手们用青春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时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后,学院党委委员、行政第二负责人、“设德臻备”思政工作室负责人杨玉芬老师对演讲进行了点评,并现场进行了示范演讲。


本次比赛共有36名同学报名,经过初赛,10名参加最后决赛。

时代是感召青年的号角,青年是时代前行的先锋。设备工程学院同学们表示,要顺应新时代,听从新召唤,履行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争做一名适应时代发展需要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获奖情况

一等奖:

安装2101F班   张凯路

二等奖:

安装2101F班   赵欣然

建环2101B班   刘培琦

三等奖:

安装2101F班   岳行云

建环2102B班   程鹏炜

建环2102B班   葛怡霏

优秀奖:

暖通2201F班   张玥

给排水2101F班   张月娆

电气智能2103D班  籍继凯

安装2101F班   高宇